招商加盟

一、 平台优势:所属年年红集团是中国中式家具领导品牌,全球规模最大的中式家具生产企业之一,

  拥有“孝福”、“吉恒”两大生产基地,坐享全球唯一红木文化小镇独有的推广资源。

二、渠道优势:三十年的企业信誉保证和遍布全国的专卖网点,渠道网络强大,信息资源丰富。

三、材料优势:拥有非洲、东南亚等地区自有原材料供应基地,国内最丰富的原料储备,每年的原木

  储备量达数十万方。

四、工艺优势:雅典事业部产品全部是由十年以上老师傅,延续传统榫卯连接工艺精工细作而成。

五、研发优势:公司汇聚了国内外资深设计师数百名,自主研发能力强、生产技术先进。

六、设备优势:意大利进口全自动烘干设备和全新智能化的生产设备。

七、管理优势:价格统一、商圈保护,一流的企业管理模式,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八、服务优势:完善的服务体系,成熟的品质保障,为终端运营保驾护航。


在线加盟

在线加盟

公司地址

浙江省义乌市稠江街道永贸路201号

联系方式

400-0579-628

关注公众号 NANAHO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