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典事业部富贵典雅 传世珍品

富典事业部简介   

  

    富典事业部隶属于年年红家具(国际)集团,2003年成立,传承了年年红30年的历史积淀,历经16年的砥砺耕耘,富典事业部现拥有三大品牌、五大系列;分别是雅富堂、名人文化、艺道(艺道红木,艺道新中、轻奢)。

 

  满足美好精致家居生活是富典事业部发展方向,通过不断的提升,自我超越,事业部成功打造业界的高端品牌形象,成为业内典范。

 

  以超前的品牌理念、卓越的设计团队、优秀的营销团队、庞大的生产规模、精良的生产设备、专业的生产队伍以及完善的服务系统全方位引领行业发展。

 

  产品以红酸枝、大果紫檀材质为主,取传统家具制作工艺之精髓,融现代居家生活艺术之灵魂。

 

 款式以简约明式、华丽清式、丝翎檀雕为主线,全出自大师手笔,风格包含精雕古典、秀美新古典、清雅新中式作主调,均源于巨匠灵感。 “富贵典雅  传世珍品”,富典事业部拥有时下行业最具号召力的高端品牌,不断引领中华传统技艺文化攀登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