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祥之家安富尊荣 和气致祥

富祥之家事业部简介

       

    富祥之家是年年红家具(国际)集团旗下著名品牌之一,也是龙天红木小镇-吉恒家园为了迎合用户需求,重点打造的极致性价比家具品牌。富祥之家的设计师总是站在潮流的前沿,完美融合了优雅、轻奢、低调等特点于产品之中,给用户身体与心灵上的双重享受。  

  目前,富祥之家原材料的储备量极高,精选了巴西花梨木、柬酸枝木等优质硬木,用独树一帜的创意及纯熟的工艺成为家居装饰的典范。    

  16台意大利BACCI五轴加工中心、若干台台湾木材加工设备和国内顶尖中山马氏设备,富祥之家将传统的单人加工更改为流水加工,缩短周期。并且,使用最先进的油漆生产线——卡勒美,保证产品质量,保障家人安全,老幼放心。    

  富祥之家产品定位在二三线城市,用极致价格尊享品质生活,倡导“奢华必不可少,但不过分张扬”的设计思想,将“多元素多风格的产品组合满足不同居家情感的诉求”作为产品设计灵魂,始终坚信传统工艺的传承与时尚精髓的凝聚才是真正的经典     

  从面料考究的轻奢沙发到到水墨画风格的罗汉床,再到备受追捧的轻奢系列,富祥之家总是将摩登东方精神注入产品之中,让家具变为不朽的艺术品。凡是富祥之家的产品,必然是设计的精品,也是有格调的中国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