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典事业部赤金典范 辉映传奇

金典事业部隶属于年年红家具(国际)集团旗下,拥有在职员工4000多名。设计、生产队伍庞大,管理、生产配套齐全、产品最全。为迎合市场需求,事业部拥有匠香、天地大典、御檀宫三大系列,满足不同消费群体需求。“匠香系列”为中高端古典为主、“天地大典”追求现代风格、“御檀宫系列”专注高端。事业部成立于2003年,通过几年的发展,现拥有高尖设计、工艺师等共800余人。“御檀宫系列”作为年年红金典事业部旗下的高端品牌,其材质均以交趾黄檀、红酸枝、大叶紫檀、小叶紫檀为主,商品设计以“明式简约、清式花雕、丝翎檀雕等三大主流为路线,取中华古传统家具制作工艺为底蕴,融合现代居家艺术,汇集而成,目前在售的有千秋大业、盛世王朝,春色满园,丰成功就、华夏文明、九狮同辉、繁花似锦、事事如意、明式丝翎檀雕等几十款配套产品。
   “御檀宫”清式系列产品具有取料难、用料大、工艺精良、雕刻复杂的特征;明式系列产品具有造型别致,线条流畅,纹理精美等特点,丝翎檀雕系列产品更是用工笔画的技艺把木头雕刻推到了史上的又一高度,旨在打造中国第一红木高端品牌,塑造红木艺术殿堂,树立家具雕刻典范。是大型别墅,星级酒店大厅的首选红木艺术产品。
    “赤金典范,辉映传奇”,这是对年年红金典事业部最好的写照。金典事业部将以最全、最精、最神的产品来演绎红木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