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事业部简约雅致 时尚典范

雅典事业部简介

      

    简约雅致,时尚典范。以开创中式家具风格为根本,取传统家具制作工艺之精髓,融现代居家时尚生活之灵魂。

  雅典事业部隶属于年年红家具(国际)集团,于2004年成立,员工近千余人,具有独立的产品研发团队和营销服务团队,其中高级设计师30余名。

  以现代之形,传东方之韵,引领时尚潮流,满足美好精致家居生活是雅典事业部的发展方向。

  多年来雅典人通过不断的提升,自我超越,以超前的品牌理念、卓越的设计团队、优秀的营销队伍、庞大的生产规模、精良的生产设备、专业的生产队伍、完善的服务系统全方位引领着行业的发展。


弈相品牌简介

  

   “弈相”是龙天红木小镇-吉恒家园重点打造的时尚东方家居品牌,以东方、轻奢、时尚、国际定位为主,集年年红30年木作工艺于大成,是迎接中式生活回归与国际潮流同步的创新之作,是为生活品质升级贡献的家居服务解决方案。

  秉承以“文化提升产业,以产业弘扬文化”的宗旨。适应潮流,升华蝶变,打造具有国际品味的中式家具,进而推广中式生活方式和传播中国哲学。让世界都体验、品鉴到中国 “家”文化的和谐与美好,感受中国人家、国、天下的情怀。

  以东方文化为依托
      注重空间序列感及实用性    

  融贯中西、韵承古今
  多种风格兼容并蓄
  选材独特
  工艺精湛
  以灵感和对细节的关注引领时尚潮流
  打造有生命力的作品